Monday, November 12, 2012

总是有很想唱歌的时候



好吧我承认自己是很无聊。上星期卡拉OK的歌单。原来想坚守原则不唱绮贞,结果还是忍不住点了一首《腐朽》。《三个人的晚餐》MTV还是风景版的,太没意思。张悬写的歌太难唱了,唉。然后,最常唱的新人就是林宥嘉了。

想起以前有个邻居,晚饭以后大概八九点钟左右,总爱把麦克风接上唱机,来一场自家卡拉OK时段。最常唱的是林志颖的《戏梦》,听着听着连我们都会背歌词了。

人质
离人
想自由
勉强幸福
抛物线
腐朽
一生守候
真情流露
三个人的晚餐
缱绻星空下
三寸天堂
画心
心在跳
约定
遗憾
天荒爱未老
太烦恼
魔鬼中的天使
请给我好一点的情敌

14 comments:

gRace said...

这家小店很漂亮。 :)

tcp said...

哇竟然有許美靜。周慧敏。哈~
上星期我屋主帶了個朋友回來,聊了一下就拿吉他出來對唱。
最能共唱的歌就是周華健的了,當晚最直通心扉的是「最真的夢」。

前幾天娛協獎,Aki的得了三個獎喔。
我雖然沒有很喜歡這首歌但心裡還是很感動的。

YH said...

腐朽,有一定的难度,有没有走音?哈哈

Kah Yeim Teh said...

gRace, 在下北泽!

Kah Yeim Teh said...

许美静没有很老啊。《一生守候》是90年的。周慧敏,黄韵玲她们,都是91年的啊。所以,真要比较的话,许美静算是junior了。不知道为什么,去卡拉ok很少唱周华健,不过印象中好像有点过《摆渡人的歌》。那个年代,真的是,每一首都是经典啊。

Aki得什么奖?《过敏》?哈。

Kah Yeim Teh said...

还好也,跟《太聪明》,《妒忌》那些比,难度算是中等啦。呵呵呵!

tcp said...

太聰明確實很難唱...

tcp said...

哈不是啦,過敏醬久了~ 是《LOVE》

嗯我去K歌也好像沒點過周華健
key不啱呱^^

Kah Yeim Teh said...

没有听过的。谁的专辑?

Kah Yeim Teh said...

嗯。绮贞的歌,其实我最喜欢唱 小步舞曲 :)

tcp said...

Hebe啊

Kah Yeim Teh said...

哟,Aki写的?

tcp said...

哈對呀,看這裡:
http://www.pwhmusic.com.my/

Kah Yeim Teh said...

哇,很赞。尤其看到你放在虾米的感言 -

谢谢音乐没有放弃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坚持理想的方式,我想,她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