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有一种重要的孤独


夏天啊,总是让人容易昏厥却又可以格外清醒的时节。那一年的阳光与记忆,也总是在无关紧要的时刻突然来袭。站在西西里岛上古老的废墟上远眺,看见的是远处的活火山,以及拥有一大片俯瞰城市与海的开阔视角。旅行的时刻,有一种重要的孤独必须被把握着,即使是在热闹喧嚣的夏天。是在为那冗长而漫无目的的旅行做准备吗?

Taormina. Sicilia. 2007. Summer.


10 comments:

tcp said...

妳也改版了喔
很喜歡blogspot的這個新模版

Anonymous said...

嗯,可是有点卡。你很久没有更新了。

Kah Yeim

YH said...

西西里岛给你的感觉是什么?还没去意大利前朋友大力推荐,我还是没去这个岛,因为觉得游客应该会很多:)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说,大大力推荐!那里有一种解释不清楚的氛围,跟意大利其他地方不一样。我7月份去的,不觉得会太拥挤,甚至有些地方太安静了,比如说Trapani,还真希望吵闹一点:)

Kah Yeim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想看南意。
5月份還會冷?

Anonymous said...

上面那麽是我,恩妮

Anonymous said...

恩妮,五月份不會冷,是理想季節。不過如果要下水的話那要另外考慮。

Anonymous said...

哈忘了,這個是我,家音 :)

徐啊啦 said...

看到這些描述義大利的文章,覺得自己真的得去
我現在也在義大利讀書
去了一趟Genova才覺得真正美好的事情絕對不再milan這樣的大城市的

Kah Yeim Teh said...

米兰也有米兰的美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