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1, 2009

有的沒有的事

 
買了這個落地燈,優惠價人民幣69元 

昨天去了宜家。原來只要買一個碗架,和一個榨橙汁用的工具,沒想到卻買了一個裝飾落地燈、床單、還有鏡子。

買落地燈是因為天開始冷了,覺得在家里開多幾盞溫暖的燈會感覺暖和一點,也許可以省下一整天開暖氣的電費。

買床單是因為覺得現在那條容易皺,而且面料不是太好,很薄,蓋起來沒有厚實保暖的感覺,所以買了一條深藍色格子的,兩面不同的設計。

買鏡子是因為家里連一面全身鏡也沒有。

其實,最近好像變得居家起來。從出水痘那時候開始,因為吃素,就經常自己在家做飯,早上還要準備便當帶去公司作午餐。和我妹還在聊“午餐如果要帶便當應該做什么比較好”,還有討論三明治的做法。

也許因為動作比較慢,我早上準備午餐好像都要用很長的時間,有時候還要榨果汁,泡麥片。最近準備的三明治,喜歡用pesto、feta乳酪和番茄。網上買的新鮮全麥面包直接送來家里,是我近幾個月來最興奮的發現。

我自己覺得對面包的要求很高,而且我很愛吃面包。上海到處是過于花俏的日本臺灣式面包店,“宜芝多”的全麥面包還要加糖!老實的面包還真是不容易找到。我還在那網站上買過ciabatta和巧克力croissant,現在倒是每個周末都很期待送到家的面包。

Loving fresh breads!

4 comments:

阿佩 said...

昨天買了全麥麵包,咸的!
p(>_<)q
我最近也愛吃麵包,因為懶。
呵呵。

yen said...

暖色的灯确实会让人感觉暖和一些。希望你过个暖暖的冬天。

kahyeim said...

咸的比甜的還悲哀也

kahyeim said...

yen。。。是啊。真的差很遠,而且心情也不一樣。不知道為什么在馬來西亞大家家里都用熒光燈。

暖暖的冬天和暖暖的圣誕:)也祝你佳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