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想要出去曬太陽

奇怪的是,我爸和我媽從小都沒有教導我要非常獨立。禮貌、整潔、尊重等美德是從小就一直在灌輸的,有沒有學會倒是另一回事。可是獨立,我從來不記得爸或媽有說過“你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個獨立的女生”。

我覺得我很獨立。我自己覺得。我生水痘,不能出門,我可以在家里工作,從網上采購有機水果蔬菜橄欖油,直接配送到你家門口,自己榨果汁,自己做飯,自己照顧自己。有很多家人朋友在關心,讓人感覺非常溫暖。朋友總要說“好慘噢,一個人住,又沒有人照顧你”,我反而覺得沒有這樣慘。

只是,一直在家里待著我會覺得很悶,想近距離看到人,想說話,想出去曬太陽。

13 comments:

Justine 林诗琬 said...

好惨哦~不能出去晒太阳~

其实也不能晒,会影响你的病情~你还是乖乖的待着吧!^_^

Alliz said...

哦,长水痘不能晒太阳吗?没关系,好了以后再晒吧 :) 早日康复。

晓慧 said...

等着瞧吧,等到你遇见一个可以让你在一秒钟里瓦解你之前辛苦建立之独立形象的人时,在回来回顾你这时记下来的感受吧。哈哈!

突然想起我在博客里所说的 - 当你的心处在一个很平静的状态里时,其他好的元素就会紧接而来。

阿佩 said...

嗯。
別人都覺得好慘的事我們都覺得沒怎樣是不是我們有問題呢?
生病時我只想好好睡覺。
我媽會逼我起床吃東西,我賴床我爸會幫我媽罵我。
無法好好睡覺的我會發脾氣。
一個人住的好處是可以睡到天荒地老,這樣很好。

恩妮 said...

我一個人住最大的煩惱就是吃。懶得出去又不喜歡做菜,對著那些1800xxxxx的限時轉送快餐又不喜歡......呵呵

Justine 林诗琬 said...

禮貌、整潔、尊重等美德是從小就一直在灌輸的,有沒有學會倒是另一回事~

我很确定我没有学会第二个哈哈~

kahyeim said...

林同學:我今天有在露臺曬一點,好溫暖。你沒有學會整潔這個美德,我認同!

kahyeim said...

Alliz:冬天要來了,我舍不得在美好的秋天把自己關在家里,“以后在曬”可能要等冬天過去以后嗎?不過倒是希望這個冬天有好陽光,不要像夏天一樣一直在下雨。

謝謝你!

kahyeim said...

曉慧:我在等待,下一次動心的機會,下一個對的人出現。人生,不就是一個夢想連接著另一個夢想嗎?

kahyeim said...

佩:其實我有時也在想太獨立是不是一個問題,好象是,我連撒嬌都不會。

其實我睡了很多啦,我想出去!

kahyeim said...

恩妮:上海的好處是除了快餐你還有很多其他外賣的選擇,不過我不喜歡叫外賣,因為覺得那不環保啊,我燒菜也只燒最簡單的,呵呵。

阿佩 said...

撒嬌和獨立是兩回事。
和年紀也沒有關係。
撒嬌本小姐okay,但不是十八歲妹妹的腦殘撒嬌法啦。
只是成不成功是另一回事。
所以我才偏愛老男人,老男人都吃這一套。
:p
這應該是性格的事。

kahyeim said...

那所以老男人都吃你那一套撒嬌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