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写日记

今天去看了一场话剧,赖声川的“陪我看电视”。

8 comments:

belief said...

嗯?
星期天我才在新加坡看了
賴聲川和王偉忠的"寶島一村"..

kahyeim said...

老朋友来了!

赖声川没来,不过戏是他写的。张信哲倒是来了。

belief said...

嘿嘿..
我一向來都有來的..

賴王二人確有來新,
萬芳等人也有來咧..

kahyeim said...

万芳等人的等人还有谁啊?

咦你msn的space不写了吧?现在部落格搬到哪里啦?

belief said...

哈哈,等人包括屈中恒,宋少卿,郎祖筠,馮翊綱...

我還在寫啊,最近也有更新,只是近來常常無言以對,所以速度較慢些...呵呵..

kahyeim said...

上网搜了一下“宝岛一村”的介绍,这样的剧情肯定不能在大陆上演吧。不过很想看噢

belief said...

嗯,能不能上演就不太清楚了,
雖然我覺得劇情是ok的~~
目前此劇正在台灣演出,
我想有緣份,
一定可以欣賞的~ ^_^

kahyeim said...

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