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不喜欢冬天了

我是什么时候从法国回来的?回来以后就懒了,也许跟天气也有关系吧,这些天冷得让人不想去思考,奇怪,从前冬天时候的我不是这样的。我还经常跟人家说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冬天,现在不可能是冬天了。。。那样冷啊。我书也不看,dvd也不看,电视肯定不看(因为没交钱,有线电视被停了)。那时间都拿来做什么呢?几乎都在上网,很没有意义。最近还一直觉得自己喜欢工作,到底是哪里出问题啊??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北京很很冷。。。。冷得啥都不想,就想睡觉

Justine 林诗琬 said...

人变懒了不能怪天气哦~呵呵~

可能是佳节接踵而来吧!所以你才比较懒?

北京的寒风不是开玩笑的~所以我的户外活动少了很多,刚发现又胖了~呜呜~

晓慧 said...

死囖,我也有这样的想法,怎样办呢?我觉得是时候做适度的改变了。你想到原因记得和我说!

kahyeim said...

第一个留言的。。。是大王吗?呵呵呵

kahyeim said...

Justine ...不怪天气那要怪谁?也许就像你说的,我可能在被什么困扰着,不过这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我需要阳光。。。满满的阳光,赤道的阳光。。。

kahyeim said...

陈靓。。。等想到原因的时候春天就来了,呵呵呵。你什么时候约我出来?

另一片天空 said...

KY,可有在法国拍下美丽的相片让我们欣赏欣赏?那天rebecca (马六甲人)和我才谈起你呢。世界真小!

迟来的:Happy New Year!

kahyeim said...

Alliz ... happy new year!!

照片都上传到我flickr album了,我部落格上有链接噢。

kahyeim said...

对了是那个住在bkt beruang的rebecca吗?是我妹的同学呢

另一片天空 said...

是的,就是她 :) 很爱玩的我们总不经意提起很好玩的人与事。

kahyeim said...

所以我就是那其中一个“好玩的人”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