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那样深刻的

我旅行的时候常常会想起藏区,那种你一辈子都会想回去的地方。仿佛在偏远的藏区旅行过,你可以变得更有力量、更宽容与坚毅。在山口向着冷冽的高原的风,好像已经走到世界的尽头了。在藏区旅行的记忆是深刻的个人的印记,那种无法与其它旅行相比的。记得一个早上在色须寺,厨房帮我们弄热昨日带来的包子。我在厨房外的长廊上边吃着边望着前方的草原,那样宽广的一望无际,高原的阳光和暖的照着。有僧侣走过,打了招呼。海拔4千多米的村子,也许,已经离开喧嚣的世界很远了。

Şanlıurfa 20/11/2007

4 comments:

CresceNe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ustine林诗琬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Justine林诗琬 said...

我也很想去西藏,或许明年吧!前提是我必须拿到学生交流计划。

读了你的部落格,有种知己莫若你的感觉。你说出了为何我喜欢旅行的感觉。不是像赶鸭子般的走马看花,而是静静的观察,尽量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限里,活着或活在别人的人生与世界里。

当中最让人感动的就是与萍水相逢的人之间的互动。世界因不同而伟大,很多人并不了解这个道理。

就像你形容的,旅行对我而言是种心灵的沉淀

kahyeim said...

Ciao bella! Forse e meglio se scriviamo in italiano? Haa.

快考完試了吧。學生交流計劃開始申請了沒?哇說不定到時你可成為北京奧運的見證者咧,哇噻!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旅行的方式吧。對我來說,走馬看花是沒什意義的,那種站在景點前卡察拍一張照片就算了,等往后回憶起來發覺除了照片里面的以外其他的都不記得了。

旅行中建立起的友誼是可遇不可求的,萍水相逢更是接近浪漫的吧。你說的,世界因有太多不同而偉大。記得我前陣子跟自己說,希望此行以后我可以驕傲地跟人家說:是啊,我這一年來沒有工作,可我,擁抱并親吻過許多不相識的。不同膚色與信仰的人們。。。那足可讓我深深地引以為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