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荒度时光

我懒得动了,懒得,不愿意带着地图出去,不愿意想下一个目的地,不愿意写电子邮件,不愿意去搞清楚我到底需不需要预先拿一个叙利亚签证。我每天无所事事地走在伊斯坦堡Sultanahmet的街上,或在旅馆里上下楼梯喝茶跟人家聊天看窗外天台远处的海。还记得,有个下午,我躺在天台的垫上小睡片刻,嗮了一整个下午的太阳。

是在荒度时光。

伊斯坦堡 4/11/2007

7 comments:

阿佩 said...

荒度時光是講條件的。
如亦舒說:四處為家是講條件的。一講健康的身體,二講瀟灑的性格,三講豐裕的存款。
我相信妳三個都具備,嘻嘻。

kahyeim said...

才不呢。

四海為家,我還是不行的。我們這個年紀的人,這三個條件都具備的,大概只有二世祖唄。平凡如我,只能暫時脫離既定的生活模式,假裝實現一下夢想咯。

阿佩 said...

有健康的身體和瀟灑的性格,也比很多人好很多了 :)
豐裕的存款加一加油就會有的了 ;)

Mok said...

天凉了,快上路吧。那古老的埃及,热情与阳光的西班牙在等着你呢。还有浪漫的法国,梦般的St. Michel。吃太多Doner Kebap对身体不好。还有那难喝的Raki和无数的cai.

快上路吧,天凉了。

kahyeim said...

Mok是我少数的在我们这一行和我也许有一部分的性情相近的朋友,让我觉得自己在一班终日为生活为钱打拼的同事中还算是正常的,哈。好邻居,杭州在等着你呢!我差不多快到土耳其与叙利亚的边界地带了,在这里,遥望埃及。

Mok said...

邻居,太客气了,也太夸奖了。我只是生活中一只不甘于现况的小老鼠,一只比较不安分和不守规矩的小蚂蚁。

还是老话一句:相信中国,相信它的未来,相信它的潜能。这不是我的话,这是百度英俊的CEO说的一句名言。

kahyeim said...

小莫,新工作新挑戰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