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刚来到意大利的时候竟然特别想念中国。这是件奇怪的事,因为我想念的是中国而不是马来西亚。说得明白一点我想念的是上海,那个我生活了两年多的城市。要重新适应一个学生的生活是不容易的。在上海花费通常不需要想第二次,现在在意大利却要时时谨记“啊我现在是个没有工作的人,要学会节省” ,是挺郁闷的一件事。不过既然已作出这样的选择,就随遇而安吧。我现在不是在放假吗 -- 不是因为工作实在太辛苦,所以要好好对待自己放一个长长的假吗?

Perugia 20/5/2007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对呀,你现在是学生了....
不过虽然你没有多余的金钱挥霍,岁月还一大把:p
一路都是好风景:D

tcp 24/5/07

kahyeim said...

要换一个角色是件很麻烦的事,原来当学生一点也不好玩。哈

Anonymous said...

好羡慕你。。。可以再回到校园是很件幸福的事。最近又萌起到外国念书的念头,很想去读自然疗法 :P

xj

Y said...

i can understand ur feeling abt 特别想念中国. Ya, me too. I miss my studies life over there.

tcp said...

hello y? are you that 'Y' that i used to know? hehe

kahyeim said...

xj: 自然疗法?你不是受tcp影响吧 :p

谁是Y???

y said...

No no no. I'm sorry if i make u guys misunderstand.
I used to visit TKY old blog, and now following to this new blog.
KY, i love ur words and picture also :)

kahyeim said...

Welcome Y! I am glad that you like them!